close

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稱呼我為 『 老師 』『大師』『仙姑』之類的

這些詞語對我自己而言,有些沉重……

你們私底下怎麼叫我都無所謂,反正我也聽不到,也不會干涉其中

但面對我的時候,就麻煩你們叫我『 Airika 』艾芮卡 

我還是喜歡大家叫我的名『Airika 』艾芮卡》 就可以了 ^__________^

這樣自在又親切 ~  也符合我自己,自由自在不受侷限的個性 呵~~~~

  

如果不知道怎麼發音,下列GOOGLE翻譯網就知道了^_^,謝謝你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tab=wT#en|zh-TW|Airika

 

我跟你們大家都是一樣,沒有什麼不同、特別的,也只是一個『 工作者 』

來地球上學習許多經驗、經歷許多的考驗

只是我現在做的工作,是希望可以喚醒在你內心沉睡已久的「你」

 精靈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所以,我也是來工作的,讓你可以因為內在的覺醒,而過得比以往更美好、更開心、自在!!

剛開始叫我的名字『 Airika 』可能不太順口,不過,唸久了,就會了啦 ^0^y 呵~~~~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