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不經意的看到相同的數字

剛才也是 ~~~~

444:天使在你周圍的每一處!你問完全受到天上許多神聖的存有所愛、支持與指引,你無須畏懼任何事。

555:巨大的改變在你整個生命中隆隆作響!要確實將你的想法保持正向,並在祈禱與肯定語終歸於中心,是這些改變維持在超最高可能的方向運行。

 

上禮拜與同樣學SRT的同學,一起約相互清理,而今天收到她的來信.....

她寫說:那天,4/26下午4:26我開始幫你做SRT(一直到前天我寫日記才發現剛剛好4、26兩個數字,真巧!)

 

這又讓我想到天使數字,是不是,天使要告訴我什麼訊息呢? >///<

經過比對一看~~~ 確實是如此呢!! 天使要告訴我~~~~ 不要忘了祂們的存在 >0<Y,要祈請祂們幫忙了~>"<~

4:天使與你同在。他們傳送數字4給你,請你放心,他們已經聽到你的祈禱並正在協助你。

26:正向的肯定語説明你的情況迅速改善。天使督促你只觀想與談論你所想要的,而不是去強調你的恐懼,因為這些只是幻像。

426:祈禱與正向的意念將會幫助你的物質所需實現,而擔憂只會加重這問題。祈請天使們增強你的信心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