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真巧,北部地震……聽說滿大力的~~~

而我那老天爸爸、天上的父在生氣了!!我想一定是在氣我又在笨啦!
我知道老天爸爸、天上的父疼我
,可我還是有頭殼裝屎的地球人腦袋ㄚ > ^ <

我知道這是老天爸爸、天上的父在提醒我,震醒我.......
問題都不是我花掉了多少時間、多少金錢............

而是突然的驚醒,瞬間看清..........
原來我的實力還沒展現出來ㄚ!
我的實力,原來比那些我原本以為是「厲害的人」還要強ㄚ!

在我面前運用了那一點點技巧,我只能說在好幾百年前、好幾千年前我就會了!!
我還以為是有多了不起的神功咧 = =|||
茄~~~只能說,我被月亮矇閉了雙眼~~~~~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

而我自己真正的實力只是被封印了,要自己去解這封印 = _=
我要真正開始認真的清理,在我身上所有的封印才行!! > ^ <

在地球上,這個現實的次元裡,所謂的賺錢真的就只有敢不敢的問題內!!
………我………我…………
就是沒有那一顆『超狠的心』去賺這樣的錢罷了!!
我就不是那樣會狠狠想去撈人一筆,賺一些以神愛,神通之名,來諮詢,諮商的人吼!!

唉呀呀………這企劃內容好不好,會不會吸引人來,還真的不分行業呢!!不過……………

海王星雙魚的年代來了,遲早會得到應有的『回報』,『真相』的!
要說『報應』還真的太沉重了………卻也直接、快速的解釋這海王雙魚的時代來臨了~~~~

我的高我,讓我上了一堂非常,非常寶貴的一課!!謝謝祂讓我「瞬間的懂了」

這一些~~~~ 也看清自己 !!! 只能說『 讚 啦 ! 』

今天,看到田安琪老師寫得一篇文,最後那二句話,寫得真是貼切呢~~~~

『 不管我們最不接受的人格特質是甚麼, 那一定是自己得去面對的, 放心, 我們不會變成它, 我們是與它的高八度整合。 』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