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68   

這張照片,是我用自拍功能拍的,本來只是想拍我身後的夕陽,逕醬剛好要走過來,在左下角是他拿米餅的小手……

回家看照拍的時候,出現這樣的效果,真的滿不可思議的呢 真的覺得,好酷喔!!!

要上傳照片的時候,有個訊息在說 ..............

【祂(更高智慧的存有)說:我一直都在,在你們的身邊,給你們滿滿的正面能量、祝福的力量。
肉眼所看不到的,並不表示不存在。
真心真誠的祈願,你們就會知道我的存在。
那份真、善與美的強大力量,不止在宇宙中,也在你的手掌之中。】

謝謝這神奇的訊息~>///<~
我被感動了<(T^T)>
 
 
 
發佈照片的時候,剛好在聽的音樂……


上述音樂,跟宗教無關,謝謝!!!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