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關鍵字串:【改變】 2013.10.07

相信自己 - 當我們的心與信念,愈是正向,充滿光與愛的時候~

很多事情也會因為你的意願而有所不同!

專注在自己的內在與外在的波動,留意自己的「起心動念」!

想要轉變事件、生活的方向,先改變自己的觀感!

用愛的心念、眼光去看這世界!

 

 

VIA:奇蹟課程

只要你相信自己能夠做到,此路就為你開啟了。
The way will open, if you believe that it is possible.

 

VIA:Marianne Williamson

當我們願意臣服於當下的環境
並且只是無條件地去愛時
一些奇蹟就發生了
我們會與另一個世界融合
那是早已存在與我們內在能力的境界

當我們改變時
世界會隨著我們而改變
當我們柔軟時
世界也會隨之柔軟
一旦我們選擇去愛這世界
世界也會愛我們

“Something amazing happens when we surrender and just love. We melt into another world, a realm of power already within us. The world changes when we change. the world softens when we soften. The world loves us when we choose to love the world.”

更多有關 改變的禮物 的事情                  

 By ~ 瑪麗安.威廉森(Marianne Williamson)

人生就像一塊濕黏土,你的每個想法都會改變它的形狀。
當我們告別過去的自己,回歸天性本質,奇蹟就會在改變中發生。

「世界是我們每個人精神的投射,我們思考的每個念頭可讓它受傷,也可讓它得到療癒」、「每個人皆是一齣偉大戲劇中的演員,除非我們深入挖掘,否則不會有精湛的演出」、「當我們願意面對自身和世界的黑暗,才開始看見亮光,這就是個人轉化的鍊金術」等,議題符合時代脈動,不限於個人和一時一地。此書提出10種實際的改變之道、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此快速變遷的世界,掌握力量的唯一方法是學習放慢腳步。我們若要為自己與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明天,仰賴的不是電子世代的速度,而是靈魂深處的安靜,唯有如此才能建立一個映照真心的世界。」 ………………摘自前言)

更多有關 The Gift of Change 的事情===> 原文書:The Gift of Change: Spiritual Guidance for Living Your Best Life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