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個人心痛有感而發的嘮叨,希望帶給看到的人啟發………真的要早一點明白與體悟,才不會後悔莫及!!!】

相信很多人都會收到或看到這一類的文字或文章…………

《《請珍惜在你身邊的人~請珍惜一直在你身邊陪伴你的人~尤其是你的家人!請珍惜並多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與時光………………》》⋯⋯

諸如此類的話………
我們似乎從網路開始盛行的時候,就收到類似的E-mail或者訊息…………

至今仍然存在…………

但………真正能體悟與感受其中道理的人,卻還是少數人可以了解,以及小部份的人可以感同深受!

除非……是遇到了什麼大事件之後,才開始醒思那一些[該珍惜][該多多相處]之類的話………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太晚清醒,太晚開悟的人………

所以,我真心的希望可以有彌補或挽救的機會………

彌補過去還沒做過的事;彌補可以再一次一起經歷相同有趣開心的事;彌補過去的我,只和朋友相處,卻錯過與家人好好相處的時間…………

挽救,挽回我們是一家人的情感與親密的緣份…………

如果說…已經不在這人世間了………
那這一切的一切期待與希望都是沒有用的………

如果說……這人還在這人世間的話………
我真心的希望,盼望,祈求………
上天可以給我們機會,機緣,讓我們這一家人可以真的,真的真正的好好再相處,再繼續創造我們新的,美好的未來與回憶………

我真心的祈願,這機會真的,真的,真的會發生與實現……

還是要再次的提醒,叮嚀的說 ………
《《請珍惜在你身邊的人~請珍惜一直在你身邊陪伴
你的人~尤其是你的家人!請珍惜並多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與時光………………》》

不管過去的你,看過多少次這類的話………

但是……………

請你從此時此刻開始………
請你用心的思索看看…………

多久沒和家人好好相處了???
多久沒和爸媽噓寒問暖了???
多久沒和自己的兄弟姊妹喝茶聊天打屁,逛大街了啊???
多久沒和全家人一起聚會,聚餐或者一起出去郊遊了啊???

請及時珍惜………真的………
請及時珍惜………請多多和爸媽,兄弟姊妹好好相處,聚在一起………
請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時候………
因為……
當你感到後悔的時候………
事情往往已經來不及了………
甚至……
無法再一次好好相聚在一起了!!!

所以………千千萬萬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時候………

請好好的把握當下每分每秒每一時每一刻的時光………

請儘早醒悟《《好好珍惜在你身邊的家人》》!!!

1969305_407420899393547_1497344571_n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