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平凡
持續向光

-----------------------------------------------------------
Frank : 遠離那些嘲笑、怒罵、指責、批評的人或網站,就算對方提供的文章是多麼的『有靈性』,但那都只是為了吸引尚不能分辨的人,漸漸的,許多負面能量就會和正面訊息參雜在一起而讓人無法分辨,所以,即使對方在網站中攻擊你,那也都是為了降低你的能量罷了,遠離這些、不去觀看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
當你們在生命中感受到更多快樂,平靜,以及最重要 - 沒有壓力的時候,你們就會增強自己光的能量。

http://3d-5d.blogspot.tw/
 
 
美圖115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歸平凡 持續向光
    全站熱搜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