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莫過於潛意識的力量

愛默生說,潛意識的力量在所有人類,所有教堂甚至這個宇宙誕生以前它就已經存在了,是它儲造了整個宇宙,未來人類生存的疆界將不再僅僅只是宇宙的邊界,而是人類的潛意識,而所謂的上帝也不過僅僅是潛意識的化身。
我不確切是不是上帝創造了這個世界,但我可以確切的告訴你上帝已經死了,他把他那創造宇宙和控制宇宙運轉的力量潛藏在了人們的潛意識深處。

        既然創造宇宙,控制宇宙運轉的力量都在我們的潛意識深處,那麼我們要如何才能有效地利用這萬能的力量來開創我們成功幸福快樂的人生呢?讓我來告訴你一個可以讓你脫胎換骨甚至統治整個宇宙的秘密好嗎 ?
  
 秘密就是;  凡是你潛意識深深相信並且接受的事情, 萬能的力量都會將它變成事實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所以只要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在你的潛意識裡深深的相信並完全的把它當成事實來接受,你就啟動了萬能的力量幫你實現你任何的夢想。    
     

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我們要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因為人生最悲慘的事莫過於窮其一生去追求一樣東西,到頭來才發現那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東 西,而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卻在自己追求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與自己擦肩而過,這個問題下次在與你分享,因為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與你分享如何去啟動你萬能的 潛意識的力量來成就你的任何夢想,也就是如何讓你的潛意識相信並接受你的夢想。 
 
      當你清晰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過後,你就成功了一半而另一半你需要做的工作就是讓你的潛意識完全地相信並接受你自己的夢想。 
 
      首先請允許我問你三個問題,你每天在想什麼,你每天在關注什麼,你每天在如何運用自己的身體。

      請你務必一定要回答你自己這三個問題/因為這三個問題的答案決定了你的潛意識會相信什麼接受什麼/所以根據潛意識運轉定律,這三個問題的答案就決定著你的未來以及你的人生。

        現在想必你已經知道如何運用自己潛意識萬能的力量來實現自己任何的夢想了吧!

      是的,你可以通過控制自己腦中的影相,控制自己注意力關注的焦點,控制自己身體的移動方式,控制你的呼吸方式,臉部表情,表達思想的語言,語調和肢體動作與自己的夢想相一致來啟動潛意識萬能的力量去實現你的任何夢想。      
       現在最困難的問題是怎樣才能知道自己腦中的影相,注意力的焦點和身體移動的方式是否與自己的夢想相一致呢?

      很慶幸的是我們天生就有衡量這個標準的儀器,那就是你的感覺系統,當你感到沮喪,感到恐懼,感到憤怒,感到很糟糕的時候就說明你正處於一種與自己夢想不 協調不一致的狀態,這種狀態是很恐怖的,你必須及時調整你的狀態使它與你的夢想協調一致,因為如果你持續這種狀態,它將會對你的身體及心理造成極大的傷 害,所有的疾病和絕症的是由此而生的,所有的自殺事件也是由此導致的。

      當你感覺很好,感覺充滿喜悅,歡樂和興奮,你甚至可以一整天就做你手上的一件事都不會感到累的時候就說明你正處於與你的夢想相一致的狀態,這說明你的潛 意識正在接受你的夢想,潛意識萬能的力量也正在啟動中,你只要持續的保持這種與你的夢想相一致的狀態,那麼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只要是宇宙有的東西它都會 變成事實出現在你的生活中,因為是你的潛意識創造並控制著整個宇宙。 

        那麼要如何才能調節自己的狀態使它與自己的夢想協調一致呢?

        首先你要讓自己感覺很好,也就是不管怎樣你要先讓自己處於一種輕鬆愉悅的狀態,那麼如何才能使自己處於這種輕鬆愉悅的狀態呢?

        第一你要放鬆自己的身體,挺起你的胸膛,深深的吸一口氣,臉上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大聲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情緒會影響我們的肢體動作,但是我們的肢體動作可以反作用與我們的情緒,這就是動作創造情緒的奧秘。

        第二你要讓自己感覺到自己被一股濃濃的愛包圍著,讓你腦中持續不斷地播放你在生活中愛與被愛的畫面,你一定要清晰地回憶起當時的每一個細節,讓自己 再一次回到當時那種愛與被愛的感覺,即使你說你生活中從來就沒有愛與被愛過,[事實上這是不存在的]你也可以通過想像出幾幅愛與被愛的畫面和場景,最重要 的是你一定要找到那種愛與被愛的感覺,[因為你的潛意識無法分辨什麼事情是真實的什麼事情是你想像的,只要你能產生那種事實所帶來的感覺,你的潛意識就會 認為那是真的,因為真正能影響你潛意識的不是事物本身,而是你對事物的感覺,你的潛意識只對你的感覺感興趣,其於的它一概不認識。

        第三你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把你注意力的焦點集中在你所擁有的美好的事物上,人們之所以會累得筋疲力盡,是因為我們都一直在追求自己沒有的東西卻忘了 自己擁有的讓別人羨慕的東西,真正有智慧的人他們不僅懂得如何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他們更懂得如何去享受他們,直到讓你的心靈感到滿足為止,然後你會問 自己為什麼幸運的人總是我,[幸運之神祇會降臨在那些感覺自己很幸運的人身上]

        然後你要把自己的夢想言詞話,也就是用具體的文字表達出你的夢想,這個文字必須簡潔明確,而且必須用肯定的語句表達出來。比如你的夢想是想要擁有很多錢,你就必須具體的告訴自己想要多少錢比如你想擁有一百萬,那你就告訴自己我是百萬富翁,你必須肯定你現在就已經擁有並實現了你的夢想而不是未來的某 一刻,[因為未來永遠不會來臨,如果你說的不是現在,而是未來的某一刻的話,那麼你的夢想永遠也只能停留在未來,你必須明白你只有感覺自己已經成功的時候, 成功才會到來]然後你必須每天不間斷地有感情地重複這些字句直到你成功為止。

      
         緊接著你必須把自己的夢想視覺化,視覺化分為肉眼視覺化和心靈視覺化,肉眼視覺化即把你的夢想畫成具體的圖像貼在你經常看到的地方,最好在你睡前醒 後都能看到的地方,通過讓它反覆刺激你的眼睛進入你的潛意識,因為你的潛意識對圖像化了的東西比較敏感,在我的意思中心靈的眼睛就是想像力,所以心靈視覺 化就是通過不斷地想像自己已經實現夢想過後的畫面和場景來刺激自己的潛意識,通常你想像的場景越細緻,越真實,你的潛意識就越容易接受你的夢想,而當潛意 識完全接受你的夢想的時候也就是你夢想成真的時候。

        再然後你還必須把自己的夢想催眠化,也就是把你自我確認的語句和你夢想實現後的景象錄製成潛意識催眠錄音帶讓自己每天在睡前醒後重複地聽,因為你的 潛意識要接受一件新事物,總要受到意識的干擾,而你的意識又總是根據過去的經歷來判斷是否要接受這個新的事物,所以按照這樣的模式你永遠只能得到過去的結 果,要想得到新的結果我們就必須避開意識的干擾,也就是在意識休息的時候向潛意識輸入成功的信息,這樣你才能得到成功的結果,而意識休息潛意識又最容易接 受指令的時候就是人們所說的催眠狀態,人們在睡前醒後的十五分鐘會很自然地處於這種催眠狀態,所以我們必須善加利用這段改變自我的黃金時間,當然你還可以 通過自我催眠或者使用潛意識催眠錄音帶使自己進入這種狀態然後向自己輸入成功的信息,最重要的是你每天都要定時使自己處於這種催眠狀態,然後向自己輸入成 功的信息,因為潛意識很愛開玩笑,它經常以為你是在和它開玩笑,而且它的記憶力極差,需要你不斷的重複刺激才會記得。     
 
      最後你必須把自己的夢想現實化,也就是你必須按照你已經實現夢想的思考模式來思考問題和行動,更清楚的來說以上的所有步驟都是為了要讓你獲得並保持一種 夢想已經實現的感覺,而這一步驟就是要讓你跟著這種感覺去思考和行動,而你的這種思考和行動將會再次加強你那種夢想已經實現的感覺,而這種感覺的加強又會 再次加強你成功的思考和行動,所以為此你進入了一個良性的成功循環當中,這種循環將會促使你的潛意識完全接受你的夢想,這也就啟動了潛意識萬能的力量,它 將幫助你實現自己所有的夢想而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因為是你的潛意識創造並控制著這個宇宙。
      
         到此我的講座也就該告一段落了,最後我想講一句話就是知道不會產生力量,相信才會產生力量,因為只有你深深的相信過後,你才會徹底地去實踐以上的每一個步驟[知道,聽過,用過,但用得不徹底等於不知道]而徹底是每一個成功人士的特質。

 

 

資料來源:愛之使者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