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 心靈澡堂 (Spiritual Bathhouse) 
 
不論在前世或今生,幾乎所有靈魂都經驗過背叛和欺騙的痛苦,這樣的感受之所以刻骨銘心、難以釋懷,是因為背叛和欺騙遮掩了人類靈性的光。
 
你或許希望造成傷痛的原因能給你某種合理的解釋,然而很遺憾的,這些解釋不論有多合理,都無法癒合你的傷口。
 
這些經驗,並⋯⋯非要我們專注在尋找「為什麼」上,而是明白事出必有因,即使目前我們還不清楚。 人們出現在我們生命裡,確實有他們的理由,甚至更多時候是彼此之間的「約定」。
 
信任是我們靈魂美好的品質,只是在脆弱的時候忘了這份珍貴的禮物。
 
別催促自己放下或原諒,你可以從接納這份人性的脆弱開始,慢慢強化原諒的意圖,慢慢釋放內心的傷痛,記得疼愛自己、給自己溫暖和祝福。 你的守護天使正陪伴著你!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