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26號,上網搜尋,幫妞紐找新家的相關資料,於是就找到了「寵物寶貝」

隔天下午,我就po文,請版主幫忙刊登。

2012年12月30號晚上收到一封簡訊,有意要領養妞紐。因為看到簡訊的時間太晚了,於是回傳說隔天再撥電話。

隔天,也就是誇年夜,我回撥電話過去,跟對方聊了一下,結果,竟然在不認識對方的情況之下,還是邊講邊哭了~~~
對方問了我一句,「很捨不得吧?!」我回他說:「捨不得也沒辦法啊~~~為了妞紐可以有好的照顧,也只好這麼做......」於是.....相約好時間....


2013年1月12號,與妞紐新家的人相約的日子

把妞紐送走,我超級無敵難過的  心好痛、好痛.... 妞紐似乎也知道,所以,在這之前,妞紐心情也很不好、很悶,不像以前這麼的活潑

這二年多以來,都是妞紐陪伴在我身邊,把屎把尿,全都是我一手幫妞紐弄好好的。

我不是她第一個家,我不是從妞紐小時候養她的,當初是婆婆家的隔壁鄰居大學生,要拿去問她朋友要不要養的時候,籠子放在外面,剛好被我看到,跟她拿來養的。 

那個時候,妞紐大約8、9個月大,當我看到她的時候,並不是像寵物店或夜市販賣的那樣小小隻的

她那時候,跟現在差不多大隻了~~~當初想養,其實是想給我媽咪做伴,但她卻說不要,所以,我就只好負起責任........

這一養就是二年多,妞紐剛來我家的時候,很怕生,而且會有抗拒感,我被她咬了好幾次,但,卻沒有因此而不要她,因為我知道,她只是在怕而已,當她再這樣咬人的時候,我當然會罵她、打她的小屁屁,跟她說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不行的,但是,因為兔子的智商不像狗狗、貓咪那樣高,所以,要不斷的跟她說、不斷的說。

妞紐會有狗狗的那種愛撒嬌,喜歡趴在人的大腿上,很喜歡我們摸摸她的頭,想上廁所的時候,會開始躁動,開始有挖地洞的動作出現。

又有像貓的那種喜歡冒險跑來跑去,好奇心強,會上下樓梯。

的時候在很開心的時候,還會跳躍。滿聰明的,不過,要一直跟她說、一直跟她說,就才會知道。

養了這二年多的期間,每二~三個月、四個月,我自己一個人或者我跟老公,會一起幫她剪毛、洗澡、用吹風機吹乾,特別去買美樂家出的寵物洗澡的沐浴乳,慢慢洗,先把洗臉盆的熱水+沐浴乳先用開,然後,讓她的前手放在洗臉盆上,一手捉著她的胸膛,另一手用慢慢的往她的身上洗澡,然後跟她說妞紐好棒喔!洗香香喔!不讓她害怕,水溫要比我們摸到的溫度再熱一些些,後來妞紐也愛上了洗澡、泡澡,差不多時間的時候,沒幫她洗澡,她會生氣,不理我,她自己還會故意用臭臭的,想要洗澡。

把妞紐送走,是我不得已的作法了~~~

懷孕之後,身體上的不舒服,而無心把妞紐照顧好,我對不起她。我並沒有在一懷孕就送走她,因為,我自己以為我可以像之前一樣,好好的照顧她,但事實上,我沒有,也不想因此都讓老公忙妞紐的事,因為他上班就已經很忙、很累了。

我也是一直忍受到真的不能再忍受了........才忍痛把妞紐送給他人領養。

今天是妞紐離開我的第三天,我沒想到,我會這麼的痛......這麼的難過.......

我一個人面對她之前待的寵子,我還是忍不住得大哭了.......

我真的、真的很愛她~~~~ 沒能一直照顧妞紐到她的最後,是我對不起她

妞紐,我好想妳,妳一定要過得比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還要幸福喔!!!

如果可以,我好想去看看妳..... 再一次的抱抱妳~~~ 

這是妞紐離開我家..........

最後的身影........

 

IMAG2722-h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妞紐 寵物兔
    全站熱搜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