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老師就PO了一篇訊息給我們,有關今天早上11點11分、以及晚上11點11分的文章

今天

沒上班,有設鬧鐘,想要起床來迎接這『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號,十一點十一分 』這神奇的時刻

結果

天氣冷冷的,好好睡喔 >~<  就給他懶床了 ........

但,奇怪的是,做了一個夢

很清楚的夢。

 

在夢裡面,我清楚的看到,「我」在夢裡面在弄一個「光之金字塔聖壇 」

旁邊不遠處,超熱鬧的,好多人、好熱鬧呢!!!

彷彿在歡慶什麼呢!!!

一整個夢境充滿了歡樂又神秘

 

而我的老師告訴我說,那是我的高我在靈魂層面先運作了!!!

真的好神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 11
    全站熱搜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