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靈性煉金術

靈性煉金術 - 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

作者潘蜜拉.克里柏

第一部 療癒系列
讓內在的太陽發光——自身意識的力量
尋找迷路的小孩——宇宙初生之痛
治療其實很簡單——治療者路上的幾個陷阱
慈悲和洞察力的能量——放開原生家庭
做自己的主人——男性和女性能量
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情緒的重要性
男性和女性能量的共舞——性與靈性
從心所欲的輕鬆與豐盛——工作、金錢與創造力
傾聽身體想告訴你什麼——疾病與健康
你就是自己的救主——光之門的守護者
體驗喜樂與豐盛——新時代的關係
更純粹、更高的能量——新時代的小孩

第二部 光之工作者系列
未來由你決定——新地球Ⅰ
讓人充滿力量的時代——新地球Ⅱ
散播知識、自由和自愛——光之工作者Ⅰ
靈魂的誕生——光之工作者Ⅱ
投生到地球——光之工作者III
意識轉化的四階段——從小我到心靈I
仔細檢查內在的傷口——從小我到心靈II
放開舊的你——從小我到心靈III
向聖靈敞開——從小我到心靈IV
時間、多重次元和你的光我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