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看到大師克里昂的訊息 >////<

 

【克里昂訊息:DNA靈性十二揭密】

圍繞著靈性信念的人類規則就只是——人的規則。

 請跳脫出來並了解到「如果我的高我位於自己的內在,那麼我就擁有對於神性的直接連結。」

 真的!這是美妙的第一步。高我於是變得愈來愈能為你所用,因為你更新了自己與它之間的關係屬性。

在某些宗教領域裡,它被稱為「聖靈」(The Holy Spirit),這是一股在人們需要幫助以完成偉大之事時來到人類面前的能量,而這也是高我的定義。

也就是說,某個事物被認出是真正屬於宇宙靈性能量的一部分,而它具有許多名稱。

                                               11.jpg    

                                                                                           圖片來源:雅虎搜尋網

在你的DNA裡面擁有這股能量,就真的像是擁有一條通往顯化(manifestation)的道路

因為當你開始接觸自己的這一部分時,你生命裡面的事物會開始改變。

你開始越能了解自身周遭能量的整體性以及你的神性。

因此,這也許會使你想起,自己內在的這股能量就是你在靜心冥想或祈禱時想要「開發」的能量。

說真的,若能這樣想的你是正確的。因為在人類個體的單一性之中,他會希望向「比自己更重要的對象或事物」祈禱,而無法接受「自己是對著自己祈禱」的概念,所以你一直在尋求某個對象,例如克里昂。

我們反倒要跟你說,祈禱與靜心冥想應像慶祝活動那樣來開始進行,然後進入顯化的過程,也就是藉由高我的幫助穿越傳送點,進到某個容許你跟周遭的家族成員——從你身上分出來的各個部分具有聯繫的地方。

這就是你與家鄉的連結,你對它會有那樣的感覺......。

 

 

~摘自:生命潛能12月新書《克里昂訊息:DNA靈性十二揭密》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