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老公脂肪瘤全身麻醉開刀,所以,光的課程,就與同學們協調好,延後至上禮拜六

上禮拜六進入,初階-第三級次。綠寶石之光!

後來,要下課的時候,老師說:明天晚上9點,要提早做功課,睡前就不用做了,接受宇宙的能量,一樣就帶入綠寶石之光就可以了!

其實,還沒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感覺能量在運作了。最明顯的感覺就是頭漲!

20號早上,上孟浩老師的占星相位(二),那天下午,竟無緣無故的鬧肚子痛,然後,就在廁所蹲了有半小時。

然而,只能自嘲的說,大概是早餐有問題吧 >"< 在排毒啦~~~但還是一整個就是怪~~~

然後,我開始鼻子癢,在那邊上課已經好~~~一陣子了,從來沒這樣子過,真是奇怪!

一直到下課6點,才好多~~~~

一回家,就趕快回媽媽家,跟我弟拿筆電,因為重灌,沒電腦,根本沒辦法「工作」。

然而,我沒有準時9點做功課,我有把耳機、MP3帶在身邊,果然,只能在回程對路上聽!

我叫我老公開慢一點,他知道我要「做功課」

進入靜默之中.............的時候,突然,有個人影出現,慢慢的,一整個超清楚的臉、身型

一瞬間,一個直覺念頭閃過,「梅林」??? 是嗎??

我開口問祂:請問你是.......???

他用英文回答我說,我的名字叫梅林!

還真嚇到,原來自己的直覺滿準的~~~

後來,祂說有事情要告訴我,祂全都是用英文說的,但我卻聽得懂,我是一個英文只會簡單句子的人

沒想到,竟然聽得懂他一整段跟我說的話 >"< 太神奇了!

上師梅林說得那一些話,讓我超感到,一直狂流眼淚!做完功課,我老公還說有這麼誇張嗎?

當梅林上師在說的時候,一開口的第一句話,我聽得懂,我還複頌出聲!

回家後,我有把上師說的話,趕快用草寫的方式寫下來,反正自己先看得懂就好了!

在結束之前,大天使拉吉爾也來了!當祂對我說完話的時候,藏鈴聲就響了!

而祂們二位上師,就消失在白金色的光芒之中.............

 

上師梅林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Your power is in your hands 

不用擔心,你的事業工作、財務上的問題。
那些都不是問題,當你感到擔心、憂愁、焦慮的時候,請記得呼請我們來到你的身邊。
不用擔心這一些,這一切會非常好、非常OK的。
不用擔心,相信你自己。Do not worry, believe in yourself.
你可以的、你可以的。You can, you can!
這是一件如此美好、美妙的事情。This is so wonderful thing.
不用擔心,我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陪伴著。
你不獨單,你有很多的朋友們、老師們,在你的身邊支持你、陪伴你(此時一個畫面浮上來,出來光的課程的老師、同學們、還有學塔羅、花精、天使靈氣的老師、同學們,就像是一張超大張的照片,在我眼前,停留了一分鐘)

 還有,你親愛的先生,他也一直在你身邊支持著你、陪伴著你!還有我們也都在你的身邊,所以,你不孤獨,當你需要我們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呼請我們的到來,記得....記得.....
不要忘記了,Your power in your hands!Your power in your hands!不要忘記了,Your power in your hands!Your power in your hands!

然後,聲音愈來愈小聲...........

突然,出現了拉吉爾,之前,常看到這一位大天使,這一位長者,但後來,一直沒呼請祂,所以,也就沒出現。所以,他一出現,我就馬上可以認出來~~~

拉吉爾也是用英文跟我說話:祂說:嘿~~~好孩子~~~~我們一直在你的身邊,沒有離開過,需要我們的時候,記得要呼請我們,不要忘記了....不要忘記了....

此時,藏鈴響了.....

二位上師消息在白金色的光芒中

而我,早已淚流滿面了.....一整個打從心底感動到全身每一個細胞 >"<

謝謝上師們、大天使們,一直在我的身邊鼓勵我、支持我~~~~
我會加油的!!! 我依舊需要祢們在我身邊陪伴我,給我加油、鼓勵、支持!!
我確確實實需要祢們指引我、教導我!! 謝謝祢們!! (哭哭)梅林&拉吉爾訊息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