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好的:學習使用肯定句療癒自己

作者露易絲.賀

為了你的生命,請開始大聲肯定自己:我是美好的!

  你的每一個念頭,所說的每一個字,都是種肯定。
  每個片刻,無論你知不知道,你都在使用肯定句。
  你正在用每句話、每個念頭,來肯定及創造自己的人生經驗。
  然而,讓我們面對一個事實是,我們其實都沒有真的學習過如何使用肯定句。
  我們都不禁會認為自己不夠好,不禁害怕、恐懼、批評自己,
  這些想法把我們的生活弄得一團糟,然後惡性循環。
  我們可以不用這樣度過一生,只要我們願意改變思考的方式,
  生命就會往全新的方向走,美好的自己,就會自然而然展現出來。
  你值得更好的對待,你值得被愛,你值得這世上美好的事物。
  就讓我們從說出這句話開始:「我是美好的!」

 More about 我是美好的

 

創造生命的奇蹟(2012年8月全新增訂版)

作者露易絲.賀, 露意絲‧海,

 

More about 創造生命的奇蹟

1則評論 :「愛自己」+「心想事成」+「正面思考」

不知道為什麼,這是第一本說服我的書。也許是因她談論的方式,並不大靈幻式吧~

「愛自己」 這本書主要的目的是說服我們要愛自己。

信念<==>「正面思考」
『貪食通常意味自身需要保護…何不試著了解生命中有哪些是真正讓你不安與不確定的事物…體重只是內在恐懼的外在效應,…』

『耽溺是掩飾恐懼的主要方法之一,耽溺會壓抑情緒,讓我們不察』

『當我們不想處理眼前的狀況、不想身在此處,我們就有一套模式來逃避生活』

「心想事成」

『內在力量願意突如其來地給與我們美夢,與無窮的富足感,但是,問題是我們根本還未敞開自己去接受。』

『請以「現在式」進行聲明。你聲明了什麼,就會得到什麼…看清楚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部分是非常重要,因為你的宇宙高能會為你找到合適的職務,假如你還不知道,請嘗試去了解。』

『開始客觀地觀察自己,注意內在正在發生些什麼---感覺如何、如何回應與相信什麼,允許自己放棄批評與論斷,而僅僅是去觀察,當你能夠這麼做,你就能從你的生活中活出全然的可能性。』

 

創造生命的奇蹟:我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改變 (市面上有在賣)

 

More about 創造生命的奇蹟

以正向肯定語轉化深層信念
徹底洗滌身心,完全滋養生命

  這是一本探討改變的書,一帖可以讓你脫胎換骨的神奇心靈藥方。我知道,你會要求其他的人、事、物改變。你會認為你的母親、父親、上司、朋友、姊姊、情人、房東、鄰居、牧師,或政府官員必須改變,你才能擁有圓滿的生活。其實不然。如果你想改變生命,唯一需要改變的人就是你。當你改變自己之後,生命中的其他人才會跟著改變。書中的練習可以幫助你更加深入地認識自己,讓你為自己的人生做出新選擇,創造奇妙的新生命。

創造生命的奇蹟:身體調癒A-Z

作者露易絲.賀

More about 創造生命的奇蹟:身體調癒A-Z

書籍描述

你知道每個身體徵狀都有一個訊息要告訴你嗎?


  全面調癒你的身體,就從轉化不自覺的負面心理模式開始

  身體的不適顯而易見,在吃藥、打針、手術等醫療程序後,為什麼有些徵狀還是重複出現?在接受外在的醫藥與調養之餘,你可曾想過,身體不適的根源可能源自於心理層面,你的身體迫切需要的是內在信念的全面重建。

  作者露易絲.賀以自身治癒子宮頸癌的經驗,向世人印證了她長久以來所深信的:我們的身體和心理有著微妙的對應關係,當你心中抱持著偏離愛、平和與喜悅的負面思維與情緒模式時,它們將會如實地反映在身體的問題上。這就是心智模式與身體不適之間微妙的應對關係。那些你習而不察的負面信念或有毒情緒,包括了恐懼、憤怒、怨恨、不安全感、自我排拒、固執、控制慾、擔心自己不夠好、壓抑與絕望等,它們來自你過往的生命經驗,此後便一直儲藏在你的內裡,等待療癒。它們顯化為林林總總的身體不適,只為了向你表達,渴望深獲療癒與徹底被釋放的機會。

  本書將生活中常見的身體不適以英文字母A-Z排序,而在中譯本中,更貼心地加入注音符號及西醫科別的分類索引,方便讀者快速查詢。任何時刻,當你的身體透過不適對你表達訊息時,請讓這本實用的身體調癒手冊為你解讀,作為你心靈與身體之間最佳的溝通媒介。

唯有釋放舊有的模式枷鎖,我們才能啟動健康的生活,擁抱一切安好的實相。

本書特色

  *全球持續熱賣超過二十年的身心靈暢銷書,新時代的啟蒙者《創造生命的奇蹟》作者露易絲.賀,與你分享身體調癒的秘密。

  *國內少見的身心不適對應手冊,傳達重建健康從「心」開始的訊息,透過「肯定語」啟動身體自癒力

  *內容實用明確易懂,提出方法具體可行,是一本符合現代人身心健康需求的好書

  *哈佛大學醫學院講師、花蓮慈濟醫院醫師許瑞云真心推薦

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 (這本書中,有介紹相當多在生活各方面的肯定語句,非常值得推薦購買!)

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隨書附贈「肯定句療癒靜心CD」)

作者露易絲.賀, 露意絲‧海,

More about 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

 ■肯定句

‧ 我每天都覺得越來越好。
‧ 無論幾歲,我都是美麗又有力量的。
‧ 我感覺非常棒,我很健康、容光煥發。
‧ 我的身體很快就康復。.
‧ 我充滿了活力與熱誠。
‧ 充滿愛的想法讓我的免疫系統強大。我從裡到外都是安全的。
‧ 我現在擁有美好的健康。我釋放了過去。

■不適的處方箋

我接受健康是存在的自然狀態。我現在有意識地釋放任何在我內在中,以任何不適的方式表達出來的心理模式。我認同並且愛我自己。我認同並且愛我的身體。我以滋養的飲食餵養它,以有趣好玩的方式運動。我肯定我的身體是個美妙又偉大的機器,能夠活在這裡面,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喜歡擁有很多的活力。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美好。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