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anSRT初體驗

         話說當初在PTTNew Age版潛水,碰巧看到有版友分享SRT的體驗,便開始在google搜尋相關資訊。由於當時對自己修行方向的迷惘與不確定,對於SRT難免有躍躍欲試的渴望,很想知道究竟內在的自己哪裡不對勁,後來搜尋到Airika在徵求初次體驗SRT的個案,就想說不然試試看吧!

     在信件往來的過程裡,很感謝Airika這麼有耐心地解決我對遠距離SRT的疑慮,後來敲定清理主題及時間後,我打算就靜靜等待當天是否會有什麼奇妙的事發生。就在準備要做SRT的前一個星期,得知在中部家鄉的父親體內長了惡性腫瘤,因為我跟父親的關係近似於朋友,所以他對我有某種程度的影響,這件事確實也影響到我的生活。不過我知道再怎麼擔心也於事無補,當時覺得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向天使祈禱跟迴向藥師經給他,當然這是題外話。

     後來,Airika傳了簡訊告訴我已經準備幫我做SRT,在這段期間我倒是沒有感覺到什麼不適,反而是做完SRT沒多久,我很清楚地察覺到自己頭有點昏沉,而且脾氣開始有點差,不過這種情況也只維持12個小時。當天過沒多久Airika寫了e-mail簡略告訴我清理情況,以及她搜尋到我必須靜坐冥想這件事。當時我請Airika幫我清理的主題是未來發展的障礙,所以關於靜坐這部分早在去年年底我就被朋友一再告知要下定決心去做的事,但因北部冬天嚴寒,再加上在租屋處靜坐常常覺得很冷,便給自己偷懶的藉口,所以我知道我對於自己選擇的這條路,不能再混水摸魚下去,總得更精進一點。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等到Airika的報告書,在等待的這段期間父親已經完成腫瘤切除手術回家靜養,所以看到一開始報告書提及,印記在我的意識及潛意識那揮之不去的負面能量,其實跟父親有關,因為他的一些言行舉止,對我有很大的影響,這個部分確實如此。她說我在投胎前所設定的正負面程式、計畫、觀念、想法都差不多相等,所以我常常很兩極、好的跟壞的都在拉扯。雖說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倒是很想問問自己當初怎麼會設定這種程式,因為我很早就發現自己是很極端的人,在情況順遂的時候會覺得人生很美好,一旦遇到挫折或看不過去的事情,很常會有負面想法產生,覺得自己沒有價值感,恨不得自己消失不見。不過也因為我終於受不了這樣的自己,才會開始尋求自我轉變,我知道只有改變自己、改變看待事物的角度,才能不再作繭自縛下去。

     Airika提到我負面能量的部分,真是一針見血,因為她說的都是我早就知道的事,只是知道歸知道,不去正視就等於假裝它不存在,所以很感謝Airika還是點到了這部分,讓我學著更寬容的對待自己,也學著這樣看待別人;以及我面對現實有逃避傾向,不過仔細想想,這種態度其實跟我父親是有關連的。

 另外,最重要的是我對自己的信心不夠,常常勞累內在小孩,忽略休息、玩樂,然後把自己弄得很疲累,不知不覺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是對的,然後因能量及體力耗費過多,整個腦袋已是停滯不前,而這部分也就是當初我為什麼會找上AirikaSRT的主要原因,因為我知道我整個卡住了,當時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走下去。雖然在做SRT的前一個星期,朋友提點我往佛學的智慧法門修行,並告知我現階段我適合修習智慧法門,因為我思緒時常過於兩極,這種不穩定的狀態,比較不適合修習其他療癒課程。

     Airika除了幫我清除這些負面程式以外,還幫我抽了三張守護天使卡,守護天使給的指示分別是犒賞自己、海洋及可靠的指引。犒賞自己的部分就是教我要對自己及內在小孩好一點,放鬆心情去面對事情,尤其是該休息的時候就認真休息;話說這部分我在做SRT的前二個星期就覺察到,後來找了朋友喝咖啡跟爬山、散步、吃甜點,雖說當時內在還是有那麼點不滿足的感覺,本來想說隔週再跟家人去趟溪頭,但因後來父親生病就不了了之。海洋要告訴我的,就是學著接受許多事物,不要侷限自己,人生有很多選擇,不要過度自我設限,然後將自己整個框住,其實我也知道這是我面對工作最大的問題,只是我還在學習慢慢把框架挪開一點,讓自己學著對人際關係及工作方式更開放一點。至於可靠的指引就是要我留意身邊的訊息,朝著想要發展的事情去進行,把害怕、擔心及恐懼放下,我就能夠得到想要的生活。這三張守護天使卡的順序,還真是一步一步地往我的內心挖下去,儘管我或多或少都有意識到,但都是比較散亂的訊息,經過Airika的解釋,我覺得自己的內在漸漸明朗起來,也知道該怎麼學著幫助自己。最後,我誤以為自己的守護天使不夠強大,在我面臨混亂迷惘、需要幫忙之際,貌似有些不濟,不過後來經過高人提點,才知道是因為我太難帶了,光是為了帶領我往正確的方向走,都已經很辛苦了,哪來餘力幫助處理我其他的事,關於這點我已經很認真在反省了。

     總而言之,這次SRT的體驗讓我覺得很奇妙,因為我覺得我什麼都沒說,但Airika確能這麼明確點出我的狀態並協助我清理意識及潛意識的負面程式,所以4月份總覺得比較沒有那麼多負面情緒出現,而且負面情緒快跑出來的時候,也能很快就意識到,並開始學著如實地面對它、感受它。由衷地感謝Airika,及其他陪伴我的天使及守護靈。

 

 

TO:Ilan,謝謝你對我的肯定,這一切不止我一個人的功勞,這也要感謝你自己、與你的高我,一起與上天合作!

因為你的高我,祂也願意讓未來變得愈來愈美好、讓你們愈來愈自由、開心~~~~

收到,然後看著你寫給我的回饋文,感動的不止是因為你願意寫出你的心得,而是真正的可以幫助到你~~~~讓你感覺與以往有所不同!!!

也請你繼續加油!! 更要繼續的相信你自己,你的未來、你的人生是會愈來愈美好、充滿喜悅的!! 加油、加油 ^0^y            Airika 留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