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個案的指引

(書信內容由SRT教師Alice Foehn 授權)

 

試著不要一再得去講述你被清理了什麼,以免再度吸入不和諧量。

如果真要述說,寧可對象是你比較親近的,而他們也願意瞭解、接受SRT的人。

請用過去式的口吻描述,例如:「我發現因為前世的創傷,曾經帶有自我懲罰的程式,不過都已經清理了,現在我感到很輕鬆、自由。」

剛清理完得幾天內,你可能會經歷療癒過後的重要轉變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緩和一下

因為剛清理完不和諧能量,你可能會覺得疲倦,甚至會出現憤怒、傷心的情緒。

給自己一天假,或是去放鬆一下。

盡量保持覺知,給自己一些空間。

另一種可能發生的情況是,你會感到很欣喜。但也許會持續個兩天後,又跌到谷底了。

這是一種平衡作用的結果;因為你清掉負面能量以後變得很輕鬆,但終究還是要回到地球上,重新平衡自己。

試著開始滋養你自己,並且容許自己接受。

設定一些目標幫助改變,提醒自己一次進步一點點就可以。

現在你已經去掉干擾,重整了潛意識思想,有空間可以容納新的、正面的、有支持力的想法、創意與信念。

假如你能夠將這些轉變落實在日常生活裡,並且清除不必要的干擾,你會很驚喜的發現:你可以為自己的新空間創造出很棒的事物。

                       

 

(書信內容由SRT教師Alice Foehn 授權)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