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年度月份天使訊息出爐囉!

2013 年給了我們許多機會練習「放下」和「感恩」,也因為如此,許多人感覺 2013 並不是個輕鬆的一年, 彷彿在迷霧中尋找出路,試圖在挑戰和混亂中仍保有清晰的洞察力。然而,這些學習都沒有白費,它們能夠幫助我們在 2014 年擴展我們的意識、情緒和靈性的深度和廣度,同時繼續練習與自己和天使、指導靈或更高智慧連結。2014 是個快速進展的一年,你很有可能在這一年到達你未曾去過的高點,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喔!

以下是 2014 年的挑戰與練習:⋯⋯

一月:淨化與內觀;認出你已學習到的經驗和當中的寶貴禮物,改變舊有的行為模式,以全新的方式取而代之。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沈澱和做計劃,專注在你的優先順序上,將複雜的事物簡化,事情會進展得更順利。

二月:耐心與信任;事情的整合有它最佳的速度,你的耐心和信任會為你帶來較好的結果。持續地讓你的生活變得簡單,避免把時間花在不必要或不重要的事情上。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冥想,或安排獨處的時間給自己,你會更有靈感,也更容易獲得適合的解決方案。

三月:契機與啟程;事情將有好的轉機,過去停滯不前的計劃開始有進展,那些緊張和壓力會逐漸離開,取而代之的是令人期待的新氣象。這個月適合旅行或在生活上、工作上或外貌上做些改變。

四月:機會與變動;事情正快速地轉變,而這些變化會帶來好的機會,把握每個能夠展現你領導力和才華的時刻。順應生命的變化,即使它們並不在你的計劃之中,你會發現一切都會進展得很好。

五月:洞察與清晰;你有信心和勇氣去面對挑戰,而非選擇逃避或拒絕看見真相。認出你的內在力量,將所有的擔憂釋放,信任你接收到的神聖指引。有機會可以從事靈性相關的教學或講座,出版或發表心靈成長的書籍或文章也很適合。

六月:專注與行動;專注在你的工作或學業上,現在是將根基打好的時候。花時間整理你的目標和計劃,並且實際付諸執行。穩固的基礎能帶給你更多資源和更實在的發展,而落實你的計劃能確保你得到相對的回報。

七月:真實與展現;成為你自己,並對此感到驕傲。釋放來自外界的批判和想要成為別人的需要,真實展現你自己的獨特性,會帶來更好的結果。別向外尋找認同,你真正的力量是在你自己之內。

八月:收獲與成功;過去的努力將開花結果,你的付出會被看見,並獲得回報。肯定自己的成長,你的夢想正在實現。繼續保持信心和正向思考,你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九月:療癒與沈澱;持續簡化你的生活和思緒,將不再服務你較高目的的人事物從你的生命中釋放。選擇健康的飲食,以緩和的方式將身體的毒素排出。花時間整理你的居家和工作環境,把不再使用的物品丟棄、回收或送給需要的人。

十月:結束與開始;持續將來自過去的情緒和舊信念釋放,以慈悲和感激的心態與這些記憶劃下句點,你已經準備好開始你的新階段。現在是做決定的好時機,升職或學業相關的考試也會進展得很順利。

十一月:堅持與信心;這個月可能會有衝突發生,或者出現反對的聲音,然而你需要堅持你的看法,不要輕易改變你前進的方向。避免陷入爭執或情緒化的小劇場,你有能力可以做出最適合的決定,也能清晰地看見你的目標。

十二月:慶祝與歡樂;你的努力將引領你走出困境,獲得自由、平靜、滿足和豐盛,好好享受這份喜悅和價值完成。 工作、學業或關係有機會進入一個新階段,這個轉變會帶給你穩定和安全感。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