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Q-Be 似乎來到這地球之前,就有做足了功課吧!!!

在他八周大的某一天裡,就沒有起床哭著要喝ㄋㄟㄋㄟ,就直接睡到天明,我也沒有特別訓練他,他似乎自己知道,晚上喝完ㄋㄟㄋㄟ之後,可以直接睡到天亮,可以睡飽飽的,從那一天之後,晚上十點、十一點喝完ㄋㄟㄋㄟ就不用再夜餵,他就直接睡到天亮了!真是個貼心的小baby呢 >///< 我好辛慰呢!有這麼貼心的小生命來當我的孩子  真的很謝謝他呢! ^_^

而這一天呢!!10月21號晚上快十點,他就開始在撒嬌的哭啊、叫的,也就是假哭啦!!! 似乎是想睡了,於是我就泡ㄋㄟㄋㄟ,抱著他上樓抱布布喝ㄋㄟㄋㄟ,讓他喝完就睡覺,一覺到天明,結果就睡了十一個鐘頭,昨天也是一樣,差不多時間,吵著要睡了!似乎是知道冬天到了,要早點睡,當然,再來要慢慢的調整他睡覺時間,要再提早才行,要十點之前就是在他的大床上睡著才行 >< 呵~~~~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昨天晚上跟我老公討論,要開始添加麥精給Q-Be吃了,於是就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要先吃米精,六、七個月大的時候,再來吃麥精

突然看到有人po米精的試用包,才想起來,對喔!那時候快生的時候,藥局有給。

於是,今天他睡到快十一點起床,就在ㄋㄟㄋㄟ裡面添加了米精給他吃

開始展開吃副食品的時候到了.............. 呵呵~~~~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今天下午五點多,像以往一樣,幫我寶貝Q-Be洗屁屁,從他快滿月的時候,他只要便便,我就都用水幫他洗屁屁,因為這樣才會把大便便洗乾淨,這樣屁股才會乾淨,才不會長一些有的沒的。
幫Q-Be洗屁屁打開尿布布的時候,咚~~~掉出一塊東西~~~~
天啊~~~原來,Q-Be今天的便便是一整塊的耶!!!
好棒喔!!! 吃米精、麥精有在吸收呢!!!
Q-Be又長大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