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愛】 ─ 信念的力量:新生物學給我們的啟示(精簡)

請大家踴躍的分享~~~~

讓你開始轉念,也要記得去【選擇愛的信念、愛的力量】!!!

讓這地球的每個角落裡,都是充滿光與愛的互動、互信!!!

http://youtu.be/3bf4Xze8NZ4   

 

發佈時間:2013-09-18

細胞必須做決定→要嘛決定生長、要嘛決定自保。因為一但細胞決定自保則停止繼續生長。­

當你恐懼,生長機制就被關閉,當你有愛,生長機制就得到增強,非常簡單,雙向任你選擇­。


現今世上所有積極促生長因子中效果最強的就是【愛】,超過了所有的營養。

身體裡的程序有二類:一類利於生長或細胞的繁衍、第二類有利於我保護。


面臨環境信號時,細胞必須做決定→要嘛決定生長、要嘛決定自保。

因為一但細胞決定自保­則停止繼續生長。


細胞為了生長而趨向積極因子,細胞為了自我保護而避開負面因子。


一個有趣的方面在於:現今世上所有積極促生長因子中效果最強的就是【愛】,超過了所有­的營養。


由於缺乏愛,他們(東歐孤兒院裡的小孩)發育的某個階段開始豎起一面自我保護之牆;
當你恐懼,生長機制就被關閉,當你有愛,生長機制就得到增強,非常簡單,雙向任你選擇­。


因此遭遇【壓力】,生長機制關閉,同理,免疫系統雖然是個保護系統;事實上是腎上激素­的向上分泌會關閉免疫系統的功能,因此當你面臨壓力,你不僅讓生長停止,還同時關閉了­免疫系統。(壓力感會關閉免疫系統的保護機制)


細胞會通過建構物理結構來補充回應外環境信號,身體的狀況則是外環境的反映;你自己的­身體會選擇生長還是自我保護呢?

生長,所以我看待事物的態度決定了我是誰,【感知部份­代表信念】,信念就像是真實環境和生物間的過濾裝置;每個人潛力無限,你有能力自己選­擇積極基因的激活,選擇行為,你們都有無窮力量,你們只需要了解自己將通過哪種信念來­選擇這些基因,如果不適合,你可以轉換你的信念。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