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數字】《天使給你的回應》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402860115_0_2.html


如果你經常無意中在鐘錶上面看到4:44 11:11 12:12之類的時間,那麼你已經受到天使群的指引.

如果認為那純屬生物鐘引起的,不妨把表撥快幾分鐘試驗一下,你還會經常看到那些數字,

而不是經常看到 11:10 或者11:12之類的數位,那些神聖數位代表的意義 11:11 代表選擇(你已經選擇了新的地球能量,進入2012年後的新地球)。

12:12 代表行動,你要為你 11:11 進入新地球實像的選擇行動。

天使盡他們所能地引起我們的注意,並與我們溝通來協助我們療愈我們的生命。

然而,我們時常沒去注意或小看了他們所給予的徵兆,認為只是湊巧或是自己的想像。

天使們說:我們無法在天空中將我們的訊息寫給你。

你必須多去注意並相信,當你看到任何在你生活中所形成的任何模式,特別是針對你所提出的問題或祈禱的回應。

當你聽到相同的歌一再重複,或看到同樣順序的數位,你認為是誰在這背後?

♥當然是你的天使!

以下是各種不同的數位順序的的基本意義。

然而,如果在你的情況下代表不同的意義,你的天使會告訴你。

問你的天使:你試著要告訴我什麼?他們會很高興地提供你更多的資訊,以協助你解碼天使數位的意義。

數位順序

你的天使經常透過顯示給你一連串的數位和你溝通訊息。

他們使用兩種方式,第一種是他們會在你的耳邊輕語,如此你會即時地抬頭,注意到時鐘上的時間或在公佈欄上的電話號碼。

天使希望你會覺察到你重複看到同樣的數位順序。

例如,你可能時常看到出的數位順序,似乎每當你看時鐘時,都看到1:11或11:11。 

數位順序第二種天使顯示給你有意義的數位順序方式是,透過實際上的安排,例如,一輛車開到你的前方,它特別的車牌號碼是天使希望你看到的。

凡是注意到這現象的人,變得對解讀不同的車牌號碼很熟練。

以這種方式,天使實際上會給你詳細的訊息。

以下是各種不同的數位順序的的基本意義。

然而,如果在你的情況下代表不同的意義,你的天使會告訴你。

問你的天使:你試著要告訴我什麼?他們會很高興地提供你更多的資訊,以協助你解碼天使數位的意義。

111仔細看顧你的想法,並確定只想你所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

這個順序是個朕兆,代表機會的大門已打開,你的想法會以創紀錄的速度實現的數位如同燈泡明亮的光,意謂著宇宙剛為你的想法拍下快照,並將實現成眞。

你對宇宙記錄到的想法感到高興嗎?如果不是,更正你的想法(如果,你有困難控制或監督你的想法,可以請求你的天使協助你)。

222你新種下的想法正開始生長,逐漸成眞,保持澆灌與滋養它們,很快地它們便會破土而出,如此,你能看到你實現的跡象。

換言之,不要在奇跡發生的前五分鐘放棄。你的實現成果對你而言會愈來愈明顯,所以繼續保持這份美好的努力。

繼續保有正向想法,保持肯定,並繼續觀想。

333大師們正與你靠近,想讓你知道,你有他們的協助、愛與陪伴。

時常召喚大師們,特別當你看到數字3出現在你周圍時,表示一些重要的大師正在靠近你,包括耶穌、摩西、聖母瑪麗亞、觀音和尤伽南達(Yogananda)。

444天使現在就圍繞著你,向你確保他們的愛與協助。

不用擔心,因為天使的幫助就在你身邊。

555系緊你的安全帶,因為你將會有一個重大的改變,這改變不應被視為是「正向」或「負向」的,因為所有的改變都是自然生命之流的一部分。

或許,這份改變是對你祈禱的回應,所以,繼續觀想與感覺到自己在寧靜中。

666你的想法現在處於不平衡狀態,過於專注在物質世界。

這個數字請你平衡天與地之間的想法。天使請你專注於靈性與服務上並知道你的物質與情感所需都會自動地被滿足。

777天使為你鼓掌恭喜,你一切順利,請再接再厲,並且知道你的夢想正成眞。

這是極為正向的朕兆,意思是指你也應該期待更多的奇跡會發生。

888你生命的一個階段即將結束,這是個朕兆,給你事先的預警,如此你可以做準備。

此數位順序也意謂著你正處在結束一段情緒、 事業波動或關係的階段。

這也指在隧道的末端有光。除此之外,它也指「麥穗已成熟。

不需再等,已經可以採收並享受它們。」換句話說,不要拖延採取行動或享受 你辛苦的成果。

999完成。在你個人或全球性的生命來說,這是一個重大階段的結束。

同時,這也是給與有關療愈大地的光的工作者的一個訊息:現在就去工作,因大地之母現在就需要你。

000提醒你與神是合一的,在你內心感覺到造物主的愛的同時,它也是個朕兆,代表一個情況已走了完整的一個迴圈。

單個天使數

1:這個數字影響你去開創新的開始,或它能幫助你變成一個老大、第一或是非常特別或獨特的。

2:這影響你去與他人一同合作、兩人一同做事或是尋找靈魂伴侶。

3:這是一個非常靈性的數字,以三位一體的能量影響你。它幫助你保持穩定,這樣你就能落實你自己,並往上擴展碰觸你的靈魂。

4:這個數字有一個固體似的影響。

它建議你在一個強壯的基礎下,建立你的夢想或希望,或者尋求正義與實用。

5:這個數位振動著一個智慧的層次,也許能讓你變得愛好夢想。它協助你在一生中尋求擴展。

6:這個數字帶來社交的影響,在最高層次,會尋求靈性社區與無條件的愛。

7:這個數字影響你變成一個思考家,非常具邏輯性,但是在此同時也對更高意識中的靈性知識敞開。

8:這是無限的數字。它帶來無限的可能性,最高的影響是創造世界轉變。

9:九的影響正呼喚你正視你的靈性願景、開悟與神性智慧,它幫助你完成一個特定領域中的學習。

雙數天使數

11:這是代表熟習的數字,你被要求去檢視你生命中的狀態與關係。

為你創造了它們而負起責任來,接下來假如你想要這麼做,你就能改變它們。

22:這是建築大師的數字,換言之,它建議現在是一個共同創造你所想要之生活的好時機,所以請積極地努力顯化你的願景吧!

33:這是基督意識的數字,所以假如你看到這個數字,它是一個宇宙來的訊息,以和基督之光一同運作。

44:這是黃金亞特蘭提斯的振動,它邀請你將黃金亞特蘭提斯的能量帶入你的生活中。

生活的如同他們當時生活在第五次元一樣,和諧並與他人一同合作,榮耀並尊重所有的生命形式。

55:這是麥達昶的振動。邀請你超越一般世俗的看法,並與麥達昶(cháng)為更高的開悟努力。

請記得他的顏色的金橘色,所以開始去和他調頻一致,並聆聽他的訊息。

66:接受你的存在為宇宙的存在。當你看到這個數字,就是在提醒你,你不是只是地球上的一個人。你是一個偉大的宇宙存在,能影響天堂。

77:這是天堂的振動。

它邀請你與你的高我一同活在第七個天堂,所以它呼喚你盡可能多花一些時間與地球、天使與大師們,還有宇宙連結。它是一個更高開悟層次的召集令。


88:這是你的「我是存在」或單子體,也就是你從神而來之原始神聖火花的振動。

這個數字要求你與你的「我是存在」的永恆之愛合而為一。

99:你已經熟習了地球的學習。

時間數位天使數

03:03 事物現在正準備為了你往前移動。

04:04 現在正是落實計畫的好時機,然後與它一起飛翔。

06:06 將你周圍需要的協助與合作凝聚起來。

07:07 以更高的靈性觀點來看待你正在做的事情。

08:08 信任這個過程,並遵從你的指示邁向未來。

09:09 一個狀態現在正在結束。

10:10 某些新的事物正在開始,所以請準備好。


11:11 預告著新的開始將以更高的層次來到,這個數位從亙古之前就設定在集體意識中,在新的 更高振動將在宇宙時刻湧入。

12:12 這是紀律字。它建議你以靈性的生活模式來規範你自己。

13:13 接受你是誰並成為一個睿智的領導人。

14:14 準備好接受基督之光的回歸。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