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蛻變蝶蛹、俟機而出
事業重質不重量


2013年對牡羊座而言,將是如火如荼轉型,根基備受考驗的驚嘆號之年。所幸在前進與後退之間,靠著謀略與意志一路安渡險境危機,已走出危險路段,朝較平坦波段邁進。事業選項變多,多元嘗試、開發新通路等試探水溫之舉將告一段落,並確立核心與衛星事業的布局與對應策略。生活型態大幅升級,與家人關係改善,有傳承家業之兆,事業目標與夢想總能及時獲得所需資金或資源支持。上半年成就動力較強。

事業學業:

牡羊座今年事業將經歷組織、產業或個人專業的劇烈轉型,變動不僅不可逃避、無可逆轉,且變化幅度和速度更為驚人,在很短時間內恐變得幾乎物事全非。如不能積極掌握改變契機,跳上這波改革的未來列車,”NOW OR NEVER”,恐怕錯過了就再難追回。優秀成績落在第一季。

財富健康:

牡羊座今年財運無大患,持平而已。儘管想要的未必件件滿足,但需要的可是樣樣不缺,且擁有的已屬充足。理債優於理財,理財紀律與金錢責任感缺一不可。提防信用擴張、債務失控、合夥失利,尤忌與地下錢莊打交道,或妄想捷徑致富。健康亦無大礙,狀況較去年佳,利送子鳥來訪。

愛情婚姻:

牡羊座今年情感維持現狀,對於愛情並無太多浪漫。幸福之於他們比較像呼吸、像陽光,理直氣壯、不可或缺,卻又容易教人忽視它們的存在。親密關係是一種讓他們可以有個生活重點、情感連結或放心停靠的秘密基地。戀情男女容易成為生活上彼此依靠的家人關係,下半年彼此承諾升級。


事業衝刺:元月、3月和9月。
年度叮嚀:謹慎為上,切記,是第二隻老鼠吃到籠子裡的乳酪。


幸運守護:「生命之樹」(Tree of Life)飾件 (豐饒與成功守護)。
招財吉色:綠色。
開運好茶:三峽碧螺春。
魔法小點:麻豆文旦果醬、苗栗桔醬。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財力日厚、情感惆悵
事業榮景可期

2013年對金牛座而言,將是派對尚未落幕、有歡喜也有失落的過渡年。挾著去年以來歲星在財富宮的加持,上半年仍有價值創造、事業收成或點石成金的金手指潛力。儘管不喜追逐潮流、抗拒變動,但已認知改變趨勢不可逆,積極跑在風潮之先。第四季開始有逆風阻力,前進之勢稍減,但不致造成重大損害。利知識加值、跨國跨界發展,情感或人際網將歷震盪。

事業學業:

金牛座今年專業表現駕輕就熟,成績益發亮眼。由於執行目標所需各項條件多已逐一齊備、上軌,有餘力回應市場需求,開發輔助戰線、試探新通路,打開人生另一扇門。在一片低迷中發掘機會,除靠實力和努力,快速學習和適應彈性是出線關鍵。下半年視野變廣、聰明經營人生,學業及考試壓力減輕。

財富健康:

金牛座上半年仍走十多年來少見的招財大運,去歲以來的發達週期持續延燒到年中。在不景氣中逆勢致富起家,財富版圖擴張、資產暴增價值、禮物從天飛來,財務優裕與幸運令人忌妒。提防消費浪費、透支財力。健康大致OK但不如前,除肩頸和上呼吸道保健,留意心病和心臟問題。

愛情婚姻:

金牛座今年愛情宮受厄星土星和4、11月的日月蝕正面衝擊,情感將歷經「壓力測試」。所謂患難見真心。身處艱困情境,現有情感或友誼能否安渡風浪、「執子之手,甘苦與共」,無疑是最佳試金石。過程雖然痛苦甚至醜惡,但不論得出任何結論,都將對雙方有益。適婚族對幸福的永恆性遲疑。

事業衝刺:元月到2月、7月中到8月中旬。
年度叮嚀:命運是一種選擇,不是等待,是實踐。

幸運守護:幸福三連環 (Trinity) 飾物 (象徵愛情、忠誠與友誼)。
招財吉色:橙黃、香檳色。
開運好茶:木柵鐵觀音。
魔法小點:宜蘭燻鴨、牛舌餅。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喜登龍門、揚眉吐氣
事業一飛沖天

與巨蟹座並列年度之星的雙子座,2013年雖然沒有去年戲劇化,但絕對是另一精彩的人生章節,準備迎接更好、更大的人生盛宴吧。近年來在穩定性、責任感上頗有長進的他們,今年仍屬事業蜜月期,去年中開始的十年一度出運週期,也還將維持年餘的熱度。如願拔得頭籌、得到夢幻工作、躋身夢幻團隊,享有以實力和付出換來的豐盛精神、物質回饋,情感生活如春風栩栩,就是今年的寫照。
總之,這將是過程和結論都一樣美麗的一年。

事業學業:

雙子座今年事業亂中有序,滿載而歸。不管出於主動或被動,總是得不時面對頻繁的起落、流浪與追尋,早已習慣與不確定共舞的他們,總能找到最佳戰略點。7月是年度亮點,有加薪高升、好友或親密夥伴引薦,進入菁英團體、理想機構之喜。上半年學業運最優,申請學校、大考面試勝算頗大,是進榜的熱門人選。

財富健康:

雙子座今年財星高照。工作待遇優厚、合夥人發達、合作事業賺錢,入住好宅、房產升值、銀行存款節節看漲,理財投資不僅轉虧為盈,也穩定獲利。第三季大爆發。健康整體狀態不錯,較先前更懂得養生調理、照顧身體,飲食或運動習慣、生活作息微調尤帶來重要改變。注意節制甜點美食、體重控制。

愛情婚姻:

雙子座今年戀情比之財運更為宜人。情海男女無須苦苦尋覓,邱比特的箭自會將他們帶向真愛。真心耕耘幸福的人,自然也會獲得老天量身訂做的幸福,對理想愛情模式與主角的想像和現實相去不遠。不少人經由造型包裝成功變身正妹帥哥,找到登對伴侶。上半年甜蜜,下半年愛情和權勢交雜。

事業衝刺:2月、7月。
年度叮嚀:能力可以把你推向顛峰,但性格決定你在那裏待多久。

幸運守護:「成功之鑰」(Key of Success) 飾件。
招財吉色:銀灰色、金屬亮彩。
開運好茶:松柏長青茶。
魔法小點:台南煙燻滷味、檸檬豆花、水果布丁。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飽張船帆、出草啟程
事業乘風破浪


2013年對巨蟹座而言,將是逆勢反彈、昨非今是,重新搶回發球主導權的「當運年」。經過多年默默耕耘與辛酸磨鍊,終於可以昭告天下,一切都已準備就緒,下半年即將大顯身手。勇氣倍增牽動「事無不可為」的正向信念與良性效應,好運隨之滾滾而來,堪稱「心想事成法則」的最佳代表。利投身非營利事業、公益組織或獨立闖蕩,兼差接案、開闢第二跑道機會增。第三季起注意快速就位起跑。情感方向不定。

事業學業:

巨蟹座今年事業積極衝刺,是邁入生涯新紀元的重要分水嶺,長久累積的能量將在下半年大爆發。行情得意、工作愉快、求職順利、接案不斷,且較先前更勇於參與改變、突破現狀。成功克服過渡期恐懼、不安全感等障礙後,將見柳暗花明、無堅不摧。提高效率、精簡流程、引進專業是致勝秘訣。

財富健康:

巨蟹座今年起進入為期數年的財務擴增,2014年達高點。雖不以金錢或功利目的為首要目標,但突然忙了起來的工作與新計畫的確帶來富裕的充實感。健康是近幾年來較不用煩心的,尤在下半年不是舊疾找到對症下藥,就是體能顯著改善。體力維持高峰之餘,注意休息與放鬆,不宜過勞。

愛情婚姻:

巨蟹座今年情感走出壓力測試,有冬去春將至的解凍跡象。儘管偶有現實落差與受傷挫折,也無暇細細經營,但多半時候感覺尚稱幸福,發展值得期待。易對幸福寄予太多幻想、設定過高門檻,甚或放任理性模糊,激情與感動往往也在短暫火花後消逝無蹤。脆弱關係可望奄奄一息,撐過嚴寒。

事業衝刺:3月和下半年。
年度叮嚀:意志決勝負,該擔心的不是失敗,而是有沒有做出百分之兩百的付出。

幸運守護:鸚鵡螺紋飾件 (設定生命最佳黃金比例)。
招財吉色:金色、桔色。
開運好茶:阿里山珠露茶。
魔法小點:台北墨條酥、牛軋糖。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深耕現狀、福田廣種
事業持盈保泰

2013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調整腳步、累積能量的階段總結年。面對內外在環境的快速變遷,有必要在長期征戰後,給自己一段寧靜的空白、一方沉澱的空間。經由心靈或大自然的洗滌與療癒,重新獲得內在的安定與力量,也藉此為這段新舊交接的人生扉頁快速充電與補強。下半年進入暖身期,可視為2014年的發跡崛起預作鋪陳的關鍵準備。家族壓力、親情包袱成為甜蜜負擔,有落地歸根、安守一方之勢。

事業學業:

獅子座事業在前兩年的巔峰之後,暫無超越之作,大致維持高滿意度現狀。只是面對職場變遷,熟悉的版塊移動與原有把握的幾場戰役受挫,幾乎要動搖根基,過去的經驗值漸不可靠。欣慰的是,理想初衷不僅沒受到現實摧折,還有更多志同道合加入圓夢,一起愚公移山。家族企業、個人工作室或轉換跑道者較順利。

財富健康:

獅子座今年財運不進不退,維持小康局面。投資理財、金錢遊戲的進攻火力與實際得分都有熄火跡象。追求精神層面的滿足動機轉強,為親情公益付出犧牲無怨無悔,且有做出中長期財務承諾如房貸、學貸或保險等安排。第一、二、三季季末提防短期財務波動。平均健康指數在水準之上,忌體力超支。

愛情婚姻:

獅子座今年情感並非重要議題。由著實質距離與浪漫想像越拉越大的現實落差,容易讓他們對眼前的幸福或嚴肅的承諾卻步,不易交出滿意成績。堅定的心靈連結、患難扶持的故舊情誼、不棄不離的時時相伴,是戀情男女最需要的的幸福養分。風雨故人來,最是撩撥心弦的場景。上半年有友誼昇華、重溫舊情之兆。

事業衝刺:7月下旬到10月中。
年度叮嚀:如果機會還沒來敲門,蓋個門吧!

幸運守護:「天使羽翼」(Angel Wings) (釋放潛力、溫柔呵護) 飾件。
招財吉色:金黃、淺黃色。
開運好茶:東方美人茶。
魔法小點:台中太陽餅、鳳梨酥。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風雨不驚、後顧無憂
事業趁勢攻頂

2013年對處女座而言,將是履風波如平地,歷經各式狂潮,始終屹立不搖的事業旗艦年。歲星從去年下半以來在事業宮的停留,將持續到今年中,生涯前景即使稱不上功成名就、戰績赫赫,也將是個人近十年來最難忘、也最有建設性發展的一頁。厄星在去年第四季離開財富宮,財政結束兩年半的緊縮,帶來的舒緩效應,也將陸續在今年第一季就開始發酵。情感則是由奢入簡,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事業學業:

處女座今年持續走事業大運。比之去年,聲勢有增無減。儘管所處環境、人事無不險象環生,但無損個人自我實現,是危機亂世中周遭人依賴的穩定力量。有學業猛進、擔綱重責、出將入相或寫下傲人紀錄的優異成就。短期受訓講習、開拓人際脈絡網及引進高科技配備更為專業大大加分。年中達年度之最。

財富健康:

處女座今年終於擺脫近兩年來的財務緊迫,卸下月光族、窮忙族頭銜,開始享受收入大於支出,存款與財富漸漸長大的感動。無僥倖之財,文字口條、形象包裝是招財利器。健康無礙,注意快節奏生活引發的情緒緊張、進食不規律導致的腸胃不適,且宜增加運動頻率以強化肌耐力與抵抗力。

愛情婚姻:

處女座今年情感走直球路線,既不複雜,也較穩定。曾經滄海難為水。走過先前那些患得患失、雷霆閃電般的日子,如今靜下心來細細品味柴米油鹽裡的萬般滋味,竟也另有一番單純感動。實驗、試探、激情出局,分享、相伴、安定接手。理想的愛情婚姻儘管不像童話,有可能成真。沒有激情至少還有友情。

事業衝刺:5月中旬到7月中旬。
年度叮嚀:把目光放在想去的地方,而不是擔心的地方。

幸運守護:「美夢成真」許願星型飾物。
招財吉色:淡綠色。
開運好茶:金萱烏龍茶。
魔法小點:池上紫米餅、南投香菇酥。
 
 
 
資料來源:瑪法達華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