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兩字乍聽會以為與玄學或宗教有關然而卻是一點關係也沒有。「靈氣」為日本漢字「靈」是宇宙、「氣」是能量意即宇宙能量英譯為Reiki (發音Ray-Key)  

一般人可能認為能量療法神秘又難解事實上靈氣任何人都可以學,它是一種安全、非侵入性「純手工」的療癒方法,藉由傳遞特定頻率的能量,與無數分子的震動,來平衡與療癒身體、情緒等層面,不僅如此,它也可以用來實現個人和精神的體悟和增長,相當受到歐美醫療界的重視與認可,目前不論是東方或西方,都是炙手可熱的一個療癒方式。  

入門之前,有一個「點化」的儀式,「點化」是由靈氣導師給予的一個能夠接通靈氣能量的一個特定儀式,這個儀式主要是調頻(attunement),作用是將個人能量頻率調校到能夠接收正確頻率的宇宙能量。點化後這一生即擁有引進靈氣的能力,為自身做療癒與淨化,增進自己或他人的身心健康  

如果我們能創造疾病,就意味著我們可以創造健康,靈氣創造健康是一個有效的工具。除了「人類」的健康也包括植物、動物、或週遭環境都是適合靈氣發揮的地方。  

根據靈氣歷史的記載,靈氣是由臼井甕男(Dr. Mikao Usui)19世紀晚期於佛經中發現並體悟的(就本文明而言),故而以臼井先生之名命為「臼井靈氣」。  

臼井靈氣歷經第二代祖師林忠次郎(Dr Chijiro Hayashi)與第三代祖師高田哈瓦優(Howayo Takata)的耕耘,培育出非常多的靈氣傳承者,尤其是第三代祖師高田女士將靈氣帶到美國本土,傳承出22位靈氣導師,靈氣療法也從那時起在西方世界大放異彩 

高田1980年辭世後靈氣逐漸出現了一些變化,當時靈氣已遍及整個美國和歐洲還有印度,在這麼多的傳承下,有些靈氣導師會增加或修改一些技術或觀念,甚至也有加入西藏技術或氣功或符號。靈氣不斷地展開新頁,有更多不同系統的靈氣被開發,他們都是宇宙能量的一部分,就像是鑽石的不同切面,即使用的符號或層次或技術不盡相同,但它們的本源仍是靈氣 

SSR埃及靈氣亦是如此,它是三個療癒系統的組合,分別為Sekhem, Seichim, Reiki。其中的Reiki即是臼井靈氣,另兩個系統Sekhem(發音say-kem),意為東方人所說的氣;Seichim(發音say-keem),意指光能,兩者都是埃及語,都屬於古埃及的療癒系統;這三種療癒系統經由Diane Ruth Shewmaker於1997年整合後公諸世人。

SSR是帶有智慧的療癒能量矩陣,它直接連到大愛之源(ALL LOVE),能跨越異次元空間能量,它的高頻振動能療癒多種急慢性病症以及各種情緒障礙症狀,也增強與指導靈、大愛之源的連結與溝通,可說涵蓋了身心靈全方位的療癒。 

臼井靈氣與SSR埃及靈氣的療癒過程中都會經歷淨化期,當療癒開始進行,愛的頻率引入身體,身心的毒素也隨之逐步釋放,釋放的感覺可能很溫和,也可能明顯不舒服,但是後面一定有個很大的禮物。 

對於學習者而言,可以選擇由臼井靈氣入門,熟悉後再接觸頻率更高、能量更細緻的SSR埃及靈氣;或是直接從SSR埃及靈氣初階進入;已有靈氣二階或一階程度有意插班SSR者歡迎來信洽詢規劃課程

 

資料來源:豐禾之光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