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小孩:在荷歐波諾波諾中遇見真正的自己

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藍, KR女士, 劉滌昭 (譯者), 平良愛綾 (面談者)

 More about 內在小孩

★《零極限》作者修‧藍博士與全球實際執行清理最久的KR女士,一起對談影響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內在小孩(潛意識)!
★林蒼生、鄭振煌、楊錦聰、周思潔推薦

傾聽你的內在小孩,生命中一切的問題,會獲得解決!
荷歐波諾波諾這套神奇的夏威夷療法,透過四句話來清理我們的資訊(記憶),讓我們回歸到零、回歸到靈感的狀態,因而解決我們所遭遇的問題。
荷歐波諾波諾認為,所謂的「問題」,不過是「內在小孩」重播出來的記憶而已。只要你為問題負百分之百的責任,與自己的內在小孩建立起親密的關係,他必定能給你意想不到的幫助,讓你的人生更加圓滿,進而遇見「真正的自己」。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藍, 櫻庭雅文, 劉滌昭 (譯者)

More about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完整揭露!荷歐波諾波諾秘法全貌,解答你所有疑問。

◎見證蜂擁!知名作家吉本芭娜娜、建築師、醫師、音樂家等,各界菁英,透過清理,與神性智慧結合,進而改變人生的體驗!

見證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唯有自己開始清理,才能親身體驗!

◎「學習荷歐波諾波諾後,我開始大幅改變,眼前的路變得光明且具有明確的目標。」──作家 吉本芭娜娜

◎「經過持續清理後,連最難治療的病人也痊癒了。」──醫師 石川真樹夫

◎「原來對小麥過敏的兒子,一夕之間完全好了。」──麵包業者 高木女士

◎「荷歐波諾波諾不但幫助我改善與兒子之間的關係,也讓我成為一名成功的廚師,更進一步讓我透過料理療癒了客人的心。」──名廚師 小川

除了以上見證,本書中還提到一位建築師運用荷歐波諾波諾,建立起成功的事業,不僅工程內容,甚至整個團隊都受到業主的誇獎!一位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小主管,被部長警告再不改善就滾蛋,持續清理一年後,威脅他的部長被調職,他的情緒也受到控制了。另外,夏威夷大學也曾針對高血壓病患進行荷歐波諾波諾的療效測試,結果通過了審查委員的確認……

繼《零極限》《零極限之富在工作》後,修.藍博士除了在本書中完整揭露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的全貌,也提供許多實際操作的方法和不同的清理工具,例如,如何有效改善親子關係,如何消除數千年來女性對男性的怨恨記憶,如何減輕憂鬱……並且更深入、更完整地解答讀者在運用時的疑問。

零極限的美好生活:世上清理最久的人教你時刻體驗四句話的神奇

回顧我自己的人生,
如果沒有使用荷歐波諾波諾,
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
正因為我持續清理,
才能放下過去的記憶,
創造全新的明天!

  世上清理最久的人,教你將神奇的四句話成功運用在愛情、金錢、土地、身體、工作、人際關係、生活……

  ★修.藍博士:「這本書由KR的靈感而生,帶給我們返回『無的狀態』的睿智。『無』是所有的頓悟、靈感匯流的入口……本書教導我們以豐富的想法、完美的人際關係、健康、真正的富足,使生命更加圓滿。」

  ★吉本芭娜娜:「實踐荷歐波諾波諾時,最重要的就是內在的富足。」

  ★讀者:「這本書展示了荷歐波諾波諾的新面貌,讓我們明白清理的精髓所在。」

  以荷歐波諾波諾持續清理了40年的KR女士,為夏威夷國寶莫兒娜的嫡傳弟子。在本書中,她透過自身經驗,告訴讀者如何活用荷歐波諾波諾這套睿智的方法,解決日常生活中體驗到的各種問題。

  例如當她第一次購買土地時,剛好有一個著名的財團也想收購這塊地,而且出價比她還高。但她只是每天都到這塊地進行清理,最後不但成功買到這塊地,而且還是以她開出來的價格購得。

  書中除了經驗分享外,KR女士更針對工作、戀愛、婚姻、人際關係、子女教養等大多數人的煩惱,提出具體的建議。加上簡單易懂的實踐方法與Q&A,讓讀者備感親切。此外,本書更獨家收錄KR女士與吉本芭娜娜的精采對談。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