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唸一次,連續21天,或以上更佳!!!念到你自己覺得關係改善了很多,很多為止………

 

家庭關係和諧清理

文章出處:生命喜悅的祈禱文


愛能治癒一切,愛能潔淨一切。我的家是一心一意朝向慈愛與光明的家,一切的爭執、誤解、怨恨和憤怒都絕不存在;一切的疑慮、不安、恐懼和不信任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全家人都互相欣賞,互相感謝,非常調和,充滿喜悅。我們瞭解,任何不圓滿現象的背後,都隱藏著圓滿實像的真面貌。

惡本來就沒有,罪本來就沒有,黑暗本來就沒有,所有的黑暗都是迷妄的心造成的。所以,每當我想要苛責時,我內在的愛會引導我、提醒我,讓我知道,一切的苛責都是內在陰影的投射,都是虛幻不實的;讓我清楚看到家人的優點而稱讚欣賞。

在我的家中總是充滿著明朗的語言,明朗的笑容,明朗的互動與歡樂的笑聲。

在我的家中總是充滿著祝福、讚美與感謝的聲音。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