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盛自你的內在,覺醒於你的關係

人們常將靈性的追求排除在真實人生之外,其實內在的覺醒是可以在工作中、在行住坐臥間修練的。

如果你問自己「如何能夠花更多的時間做愛做的事,發揮天賦才能,執行人生使命,服務人群並享有豐渥的生活?」,那你會發現靈性創造的法則 (點,可連結)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創造財富,達成夢想、心想事成的方法。

我們不需要拚命努力去找更好的工作或身兼數職,甚至工作超時,我們也不需要更高的學識和更多的學位,或擁有更好的人脈,我們不需要其他人帶領我們或跟隨我們,或比我們更成功,在我們的生命裡與他人互動時,在人際關係、工作和社交活動中,我們只要保持專心,致力於自我療愈的任務和平安的目標。

生命中的每一個經驗都是讓我們執行療愈任務的機會,儘管療愈可能在當下看起來是有些困難,隨着我們切實的時常練習和思考,覺察自己是如何的將自身的罪咎感和恐懼投射在他人身上,理解小我的把戲,我們瞭解到每一個人都只是我們的一面鏡子,在練習的過程中允許小我慢慢地挪開讓位出來,讓愛進入我們的心靈,就會讓療愈的運作變得更加的容易。

每當我們執行療愈的任務時,我們的生命將會變得平安且輕鬆自在,生命中所有的一切會自然而然地圓滿達成,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將會提供給我們,宇宙知道我們所真正渴望的是什麼,甚至在我們還沒有開口之前就知道了;只要我們警醒於光明,而且永遠只選擇平安做為依歸,我們的人生將會充滿輕而易舉的富足、自在的人際關係、完美的健康、而最終地──從容、自在的生活。

一、小我的特徵

1、這個不是“它”——找到“它”——這個也不是“它”——找到“它”……永遠追尋,永遠追尋不到

2、內疚

3、尋找和關注錯誤

二、線上和線下

河岸上的樹木是真實的,水中的倒影是虛幻的。

線上是愛、喜悅、和平、輕鬆、豐盛、快樂、順利、和諧……

線下是恐懼、內疚、怨恨、費力、匱乏、艱辛、分離、孤獨……

線上和線下一樣完美,如果你覺得線上比線下好,那麼你在評判,評判在線下。

三、愛和恐懼

就像一隻手,愛在手掌心,處於這個位置,愛每一個人,看每一個人都好,不好的行為只不過是出於小我,只能做好事,沒有能力做壞事。

恐懼在指尖,感覺分離、孤獨、脆弱、不被愛、難以生存,所以會做出撒謊、偷竊、傷害自己和別人的事,只有能力做不好的事。

沒有人是好的或壞的,只是處在恐懼中或處在愛中。

處於指尖的人只是相信了一些不真實的東西。

 四、能量的振頻

低頻能量段全部由負面信念系統構成,由小我操控,相當於指尖,整個集體意識94%的能量都在這裡。

中頻能量段由積極正向的信念系統構成,相當於手指部分,比低頻能量段要快樂,但還在集體信念裡面,沒有開悟。比如《秘密》就帶你到這一能量段,即便處於此段,你已經顯得相當古怪。

高頻能量段沒有信念系統,記起了你是誰,相當於手心,開悟,總是快樂,總是在當下,沒有人相信你。

五、關於小孩和教育

你認為你需要教育小孩、幫助小孩,每當這個時候,你在線下,小孩是在線上的。小孩不需要你的幫助和你的信念系統,他們唯一需要的是愛,只要你充滿愛,親吻小孩、擁抱小孩,讓小孩感覺到你愛她。教導愛,是你唯一可以做的。

當小孩出於愛,做好的事情,那麼關注她;當小孩出於恐懼,做不好的事情,不關注她,她會活在愛中,而不是恐懼中。

六、什麼是愛、什麼是當下,愛和當下的關係

愛就是你是誰,你就是愛。

下就是此時此地。

愛只能在當下,愛是真實的。過去和未來不存在,是我們的頭腦發明的。

所有的事情都在當下發生。

當下是唯一存在的時間。

宇宙、神性、靈性、上師都在此時此地。

行為的不同不會影響你的神性和無條件愛。

當你去到更高頻率,你的信念會改變,這個年代的孩子很高級,如果你充滿愛,她願意和你在一起,如果你活在恐懼中,她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她什麼都知道。她需要愛,不需要紀律,只給她愛,你會在她身上看到大奇蹟。

小孩都知道自己是來玩的,記得自己是誰,很快樂。幼兒園老師試圖把孩子的能量振頻降低,阻止他們玩、不讓他們說,不讓他們動,是對人類負面信息系統影響最大的人,其實她們應該向孩子學習。

人不是必須經過挫折才能成長,那是小我在講未來,你的小孩現在正在受苦嗎?你的孩子不會經歷任何磨難,20年後他們會管理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會完全不同。

自閉症兒童非常有天賦,他們無法適應老一套,而在新一代中他們會發揮非常的才能,三四年後你會知道他們有多大的天賦。

永遠不要告訴小孩她該做什麼,當她問你,你就回答,當她要求,你就幫助。如果你告訴她該做什麼,她的能量是立即在面前豎起一堵牆,她根本不會聽。

七、業力決定未來嗎

只要你不在當下,業力就會決定你的未來。只要你在當下,你可以做出任何改變,業力對你沒有意義。

八、振頻走向

從能量振頻走向的角度看,有三種人,第一種原地踏步,第二種能量振頻下降,第三種能量振頻上升。

下降的人的計劃就是要下降,就是要感覺不好,注意力關注在下降上,把靠近的人帶低。當你處於某一振頻時,你必須覺察,不要試圖幫助下降的人,因為他降低足夠多後,會開始上升,當他開始上升,那麼幫助他。

判斷一個人是上升或下降:當有人有問題,找你,如果他只對自己的故事有興趣,不停的講,那麼他在下降,會把你帶低;如果他不想說很多,想聽你說,關注於解決問題,那麼他在上升,可以幫助他。

下降的人不想要解決問題。兩種人都心煩、不快樂,但對解決有興趣還是對問題有興趣是差別,你幫助了下降的人,他做的一切就是把你帶低,讓你也感覺不好,而且注意,他確實會把你降低的。

即使是上師,也會離開負面能量場,身在其中是很難上升的,所以去到快樂的人當中。

上升的人有真愛,比如:因為我愛你,所以在我心煩的時候,不想給你打電話,因為我不想把你帶低。

重複講不好的事情,會讓自己感覺不好,讓聽的人也感覺不好,除非你不喜歡自己,喜歡讓自己受苦,否則為什麼要重複不好的已經過去的事情?為什麼要把不開心的事情告訴你愛的人呢?

和振頻接近或略高的人在一起比較舒服,低的人會讓你不舒服,很高的人通常不交談。

九、恐懼

看自己是分離的,非常個體。恐懼和黑暗中沒有力量,所有的力量都在愛中,好的事情中,在愛中,你有全部的力量。

十、小我

你不能消除小我,但可以讓小我到你後面去,由你來引領生活。

看到小我,它就消失;阻抗小我,它就更強。

這個課會讓你醒來看到小我。

小我就像小老鼠拿着大喇叭,力氣小、聲音大,它是沒有力量的,它無法跟別人對抗,只能對抗它自己。

宇宙根本不和小我對抗,小我在思想中。宇宙不知道小我的存在,小我也不知道宇宙的存在。

小我不愛你,充滿了懷疑。

現實很簡單,小我想要弄複雜,小我說必須去到幾千年前或者周遊世界才能找到真理,其實真理很簡單,就在眼前。

十一、你和上師

不要把任何人當成上師,因為真正的上師在你的裡面,等待着你醒來,他會告訴你所有的真相。上師在你裡面,隨時準備出來。

你很好,你有全部的力量,你絶對很傑出,想做什麼都能做到。只要你停止反抗內在的力量,停止反駁,內在的力量就可以出來,它很想出來。

小我控制的頭腦在打壓上師,因為小我想保持控制。但是一切都結束了,你已經看見光了,你就當不了小我了,當不了恐懼、害怕的你了。你還會回到黑暗,但你會從黑暗中再出來,只要見到光,就無法再呆在黑暗裡。你不會滿足於黑暗,光是屬於你的地方,當渺小的你你不再感到快樂。

我們是一個整體,已經開悟的上師也回不了家,因為其他人在下降。

十二、體驗和受苦的不同

信息導致了評判,評判製造了快樂和痛苦。

在你來到身體之前,你選擇了一些體驗,體驗某些事和某些人,那時你只是為了玩樂,沒有評判。

當你沒有評判的時候,所有的經歷都只是一個體驗,不是痛苦,也沒有好壞,除非你去評判它。

比如你選擇了斷腿的體驗,當你在當下的時候,你對此有不同的感受,你發現你不喜歡斷腿,於是一切都改變了,當下可以改變一切。在當下,靈魂依然體驗到了,在能量體的層面體驗了,得到滿足了,所以不需要在現實中再發生了。

當下可以選擇什麼發生、什麼不發生。

我們和地球都是宇宙的一部分,我們和地球合作,世界上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之前大家選擇的。

 十三、當下

如果你每天能有5分種活在當下,你的生活就會不同,你的人生就會改變。現在平均地球上的人活在當下的時間是醒着的時間的萬分之一。

每個人都必須最終合一,但你可以選擇拖延多久。

在當下是不可能害怕的,如果感到害怕那是你正在嘗試着去當下,只有未來才有恐懼。

十四、金錢

宇宙為你敞開許多扇門,讓金錢從四面八方流向你,但大多數人只認工作這一個門,把其他門關閉,阻止財富進來。

十五、健康

不論你有什麼病,那都是你的信念系統創造的。身體無論什麼情況,都可以治療,除非你固守着根深蒂固的思想。

生病了,或者發生什麼事,你看到了,它就沒了,但信念系統會重新創造它。

十六、殺生

不要擔心殺生的事,都是遊戲。每一個人都來過世界幾百次,每個人都曾經殺人,也曾被人殺,曾經貧窮,曾經富有。每一次呼吸都會殺死上百萬生命,而大個的或小個的生命都是一樣的,無需內疚。越內疚能量越低。

十七、死亡

死亡很美好,歡迎它,有人死亡應該慶祝。

死去人的聲音:活着的時候對我好一點,死了就不要想我了,我正在尋找一個新身體,關心你自己吧。

不是每個人都迴光返照,有人的身體突然更新能量,有人因為恐懼。

靈魂不是你,靈魂只是記錄你的檔案。聖靈才是你,離開身體時感到無比的喜悅。

十八、信念系統

信念系統是現實的替代品。而你是宇宙的一部分,現實的創造者。

廣告銷售就是告訴人們他們不夠好,除非用了這個;他們一無是處,除非有了這個。

正面信念系統很順滑,負面信念系統很粘稠,像膠水。

十九、擔心

擔心是最黑暗的能量,是最負面的、負面的、負面的能量,把擔心的黑暗能量傳遞給被擔心的那個人,讓他下降。與之相反的是沒有恐懼的祈禱。

 二十、上癮

任何上癮的東西都會降低能量。

吸煙是很低振頻的能量,所有上癮都是被小我控制。

當能量提高,一切上癮都會放下;能量下降,就會上癮。

低能量的人幾乎不笑,很嚴肅,有權威、有責任感的人通常是低能量的人。

二十一、宇宙之流

宇宙就像一條流動的河水,你從這頭進入身體開始旅行,然後從另一頭離開身體,結束旅行。開悟的人就像坐在一塊木板或小船上順水漂流,欣賞沿途風景,毫不費力。小我就像逆流游泳,掙扎、艱難。積極信念系統的人順流游泳,比逆流省勁,但依然費力。

但是在宇宙中,你不可能做錯事,也不可能對抗宇宙。

你不可能做任何事情而感到內疚,內疚是小我,你可以對抗,但並不能改變什麼。

當你忙着順着游或逆着游,你沒有時間看到機會或現實,最享受的是坐船漂流。

僅僅注意到自己的感受就是順河漂流,小我總想知道某種情況下該怎麼辦,其實你順河漂流的時候宇宙會告訴你。

 二十二、地球集體意識——龍捲風

地球集體意識就像龍捲風,人們被風帶著轉來轉去,而且很容易撞到別的東西,只有風眼是平靜的。你試圖抓住什麼東西好帶你去風眼,但它只能帶你在龍捲風中飛,只有放下所有的一切,你才能走到風眼。放下的並不是錢、房子、車子、家人,這些都不是你的寶貝,這些是禮物。你的寶貝是:怨恨、憤怒、嫉妒、內疚、過去、負面信息系統,你不願放下這些寶貝,所以你進不來。

大多數老師都教你怎樣在龍捲風中過活,這個課程不會教。

在風眼或風中沒有好、不好,都是完美的,這個課只教你釋放那些寶貝,然後來到風眼,也就是生活中最後的程度。

你對在龍捲風中的生活學得越多,就越願意留在那裡,你學會了怎樣躲開撞擊。我不會從風眼中走出來,我出來就會被撞,我不會躲。

你唯一可以幫助別人的方式就是呆在風眼裡,如果你出去,你也被傷害。

在風眼中用不着所有的技術,NLP或者其他控制方式,你不需要琢磨自己,也不需要琢磨別人,分分秒秒的活着,從不考慮金錢、關係或健康,毫不費力。而龍捲風中很興奮,永不休息,不斷的評估各種狀況,很難保持和宇宙的連接,很費力。關鍵是你想要哪一個。

風眼裡沒有那麼多事情可做,因為你要什麼,都會來,只是需要承諾自己呆在哪邊。沒有人控制你的生活,只有小我。

當你來到身體時,你在風眼裡,但你相信了父母、老師、媒體,讓他們帶你到龍捲風。你的小孩呆在風眼裡,你不在,你要去到她那裡。

很多人很自豪於自己的艱辛和苦難。

小我說,如果你愛每個人,你就應該出去把大家拉進來。

靈性說,給大家自由,你可以選擇體驗龍捲風,如果你想進來,我一直都在這兒等你。

想要幫助你愛的人去風眼裡,首先你必須呆在風眼裡,然後你就會意識到每一個人都可以來到,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繼續呆在風眼裡,不論你愛的人說什麼、做什麼,你都不反抗、不搏鬥,當他們想來到風眼,那麼幫他們清理負面系統,然後他們就會來到。你不能跑出去告訴他們或者說服他們。

作為開悟的上師,你呆在風眼裡,如果有人問你,你回答他,如果他不問你,你無法教他。當別人準備好來聽,你講,否則你在浪費時間。

二十三、愛自己

你最愛的人是自己,你只要對待自己比對別人差,宇宙就對你關閉,只要你一改變,你的收入就會成倍增長,而且毫不費力。

你給不了別人你沒有的東西。你不快樂,不能讓別人快樂。你不愛自己,就不能愛別人。

小我說,你要犧牲自己,讓別人快樂。

二十四、接納

能量提到很高,自然就會接納。接納是小我的背面,越多小我,越少接納;越少小我,越多接納。

二十五、做夢

夢有時是幫助清除白天的負面影響,有時是宇宙和你的對話,你白天不活在當下,宇宙就只有通過夢和你溝通。夢本身沒有好壞,你去到高振頻,可以選擇做夢或不做夢,想做什麼夢,都可以實現。

二十六、日常生活中的選擇

當你感到和平,就是對你至高的好處;當你感到混亂,就不是最高的好處。

二十七、隔空取物

達到最高振頻,就可以實現治療、隔空取物、隱身等,但只要為小我而使用,比如展示炫耀,這種能力就立刻消失,因為小我的控制使振頻降低了。這些能力只能為靈性服務。

二十八、不抱怨

當你吃自助餐,你總是選擇自己喜歡吃的,並不抱怨為什麼餐廳還做了那麼多你不愛吃的。在地球上,宇宙提供了自助餐,你為什麼要抱怨別的不喜歡的事呢?

你認為壞的東西某些人想要體驗,你放下它,你就會去到和平。

任何宇宙放在地球上的東西都是因為有人想要,你的任務是拿走你想要的。

 二十九、男人和女人

 婚姻不是宇宙創造的,宇宙創造孩子,孩子長大,宇宙創造完整的人。

集體意識把人分成男和女,小嬰孩是不知道男女的。每個人內在都有男性、女性能量,兩種能量平衡時有最好的關係,每個人都既是男人也是女人。男性能量代表前進、創造,女性能量代表滋養、養育,兩種合一才是完整的。

地球上的人都是半個人,都在尋找另一半。

你成為完整的人,然後找到另一個完整的人。

宇宙沒有創造二元性,集體意識創造了二元性,人類是無限制的,只要加限制,就有原因,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控制。

 

 

文章引用自:http://bbs.awaker.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600

arrow
arrow

    Jiu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